武術少年的拳腳功夫讓評委們集體“點贊”小學生王甜以一支《小報童》舞蹈征服全場雜技達人的呼啦圈絕技
  中新網長沙5月19日電(記者 鄧霞)2014《我要上春晚》走基層湖南地區選拔活動18日在長沙收官。節目組稱,湖南賽區達人頻出,多才多藝的“少兒軍團”最為搶眼。
  自2010年9月開播以來,《我要上春晚》一直秉承著“開門辦春晚”的號召,為全國有“藝”之士提供一個展示自我的平民才藝舞臺。四年來,該欄目共產生了30餘組成功登上央視春晚的節目,鄧雯心、旭日陽剛、深圳民工街舞團、西單女孩、朱之文、趙國祝、阿吉太組合、劉成、麒麟寶貝組合等一批草根藝人也由此邁向全國性舞臺。
  記者瞭解到,海選期間,湖南賽區達人頻出,既有年近七十的老人唱RAP,也有外籍友人放聲高歌,還有專業雜技達人秀絕技。最讓人驚喜的還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少兒軍團。小學生王甜以一支《小報童》舞蹈征服全場,其高難度舞蹈技巧讓評委拍手稱絕;10歲的肖廣華在不足30釐米的水池裡玩起“水上漂”,讓評委集體驚獃,紛紛上臺檢驗真假。此外,“少兒軍團”的架子鼓、小提琴、相聲、武術等節目,也讓評委們集體“點贊”。
  湖南賽區的節目能否順利登上央視舞臺?對此,導演組透露,“我要上春晚”總製片人魏黨生將於21日抵達長沙,參與湖南賽區的最終選拔,確保不遺漏任何一個優秀的節目。(完)  (原標題:“我要上春晚”湖南賽區收官 “少兒軍團”搶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