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新歌推薦~櫻桃幫-你愛我嗎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038925/1821649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從以前開始,家裡的管教比較嚴,進而影響了vivian的道德觀,尤其是對感情.....
可能覺得如果和這個男生互動不錯,就極有機會和對方成為男女朋友;
可能就開始對對方很好,從此不再給其他男生機會;
或許一下子反應太over了,才會把男生嚇跑....
現在的vivian想開了,要量大~量大~只要都未承諾成為男女朋友...
對於不錯的男生都給與機會,從朋友當起,再慢慢觀察瞭解.
我不會在一開始就把你嚇跑了~
要追vivian的男生放馬過來吧~
如果當不成男女朋友,我們還是好朋友的;
我的界限不在只有"是與不是",
一起加油吧~
p.s.如果你和另一半還沒分手,或和前女友糾纏不清,也請你不要靠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