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聖嘉民志工服務記錄

9月26日星期日上午,讀書會成員,前往聖嘉民,擔任志工服務!帶領院童出外散步!
天氣十分清涼,孩子難得能夠到外面,看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都感到十分快樂!
中午的餵食,是他們最需要幫忙的,這位是年紀最大的院民,已經七十歲的老阿公!
麗容的女兒,十分有愛心,認真的幫忙餵食!
每個院童的食物,都不相同,需要分開準備!
能夠幫忙阿姨,幫忙餵食,讓孩子能夠吃完一餐,其實是一件很有意義的工作!
我作文班的兩位學生,也來幫忙,學習看待弱勢兒童,學習慈悲和愛心!
雖然二個星期才一次的付出,但讓我們都感受到滿滿的感恩與知足,體會我們是多麼幸福!
餵完餐,我們也一起到聖嘉民附設的白日夢咖啡屋,享受院童所服務的豐盛午餐!讓我們更感受到能自己吃飯,是無比的幸福啊!
感謝麗芬招待大家午餐!十月份服務日期為:10/17和10/31,星期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一點,歡迎大家參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