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捲市場超低價!戰神專用神盾碟! (每日好康)Team 十銓 16GB 神盾碟(C101)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73847&sw=b9a38081cfa4ecb8&act=ACT101122045&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知名品牌下殺!原廠保固,非一般白牌所能比★每日好康★Team 16GB 神盾碟(C101)
來喔~來喔~看過來!樓上招樓下、阿母招阿爸、厝邊A招隔壁、小咪嘛愛招小花張大您的眼睛看清楚↓正港『殺』很大來了↓◆◆11/23超級好康大破盤‧瘋殺指數度★★★★超爆表 ◆◆◆神盾碟16G原價$699元↘今日只要588元↘震撼全台大轟殺!相信您的眼睛,您沒看錯它真的是16G,超大容量讓您存個夠而且只限今天$600有找◆話不囉嗦,館長再次強調,這檔真是狠便宜、狠便宜讓實体通路都直跳腳!◆不僅打破市場行情價,價格優於白牌價格,十銓出品具有價格優勢且物美價廉品質更是沒話說 !◆剛硬的盾牌意象隨身碟設計,超man王者風範,極具質感加上"卡碰"菱格時尚設計,絕對讓您愛不釋手(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給異性朋友都能夠表現您的貼心喔!)
【本活動至11/24 止 早上11點止,錯過絕對後悔!】★☆最後提醒您,數量有限是殘酷的,時間不等人….趕快動動手指頭讓您在家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