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哭?
從這星期天開始.突然午睡時間不肯睡哭了快20分鐘,因為這段時間我不在,都是把拔帶她去睡的.不知道是不是大了要媽媽抱去睡.
但從週一到週二,晚上大約在9點過後醒來哭,我泡了點配方才睡去,昨天睡前有親餵,不過不肯睡,還是站起來哭,所以我補了點配方她才睡去,但是9點過後又再度醒來哭,所以並不是肚子餓的問題才哭?的,只好進門去看看,安撫她一會一放在床上都是又馬上站起來.只好陪她一會心情平復點才將她放在床上,但一聽到我要開門的聲音她又想站起來,我這次就直接關門了,還好哭不到一分鐘就停了.
不知怎麼了?開始出現獨睡障礙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