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重慶9月1日消息(記者劉湛)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重慶雲陽今天上午突發山體滑坡的事件致12名煤礦職工下落不明,目前前方已經救出了一人。
  根據重慶雲陽縣委宣傳部提供的消息,今天8點53分,雲陽縣江口鎮因暴雨引發泥石流,鎮上的永發煤礦職工宿舍遇險,工人在組織疏散轉移的過程中遭遇了山體滑坡,12人下落不明。目前當地已經成立搶險指揮部,啟動了應急預案,相關部門正在趕赴現場實施救援。
  根據記者剛剛得到的消息,雲陽縣城前往江口鎮的道路目前受降雨的影響已經被滑坡阻斷,給救援帶來了相當大的難度。相關部門目前正在組織力量打通這條救援通道。另外記者從江口鎮瞭解到,江口鎮的安監辦正組織力量在現場救援,12名被埋的人員已經救出了1個人,這名傷員大腿骨折,正在當地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原標題:重慶雲陽突發山體滑坡致12名煤礦職工被埋 已救出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