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 (記者 郭一鵬 通訊員 邢坤寧 王幸福)機場線和10號線開通,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不過,從開通一周的統計數據來看,與之關聯的機場高速和長江隧道的車流量只是出現小幅下降。
  高速五大隊人士告訴記者,6月30日6:00-16:00,機場高速雙向車流量為24353輛;7月1日開通首日,同一時段車流量為22450輛;到了7月7日,車流量為22583輛,下降的幅度不到10%。該人士告訴記者,機場線開通後,主要影響的是營運路線,像機場大巴。“原本開車去機場的,現在基本還是選擇開車。”該人士說。
  10號線的開通對長江隧道車流量有影響嗎?6月30日6:00-16:00,長江隧道雙向車流量為36350輛;7月1日,同一時段車流量為31802輛;到了7月7日,車流量為31981輛,下降的幅度略微超過10%。記者還瞭解到,隨著10號線的開通,河西大街的車流量減少了,主要體現在由西向東方向。可能是因為需要換乘,所以帶來的變化不是十分明顯。  (原標題:機場高速、長江隧道車流量小幅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