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5日電 日本共同社15日發表賽評稱,在巴西世界杯C組首輪比賽中,日本被抓住良機接連打進2球的非洲強隊科特迪瓦逆轉,最終負於對手。日本隊在決定勝負的關鍵時刻暴露出其不足之處,雖然先發制人,但未能制勝。
  評論指出,由扎切羅尼執教的日本隊從未在國際比賽的舞臺上取得過開門紅。2011年的亞洲杯和去年的東亞杯首場比賽均以平局告終。而在去年的聯合會杯首場比賽中更以0-3完敗於巴西。
  評論稱,在過去一年的訓練中,日本隊致力於改善不夠堅決和防守失誤等問題。正如扎切羅尼所言,“通過積累經驗穩步成長”的日本隊已取得長足進步。然而,在首場比賽的氛圍中抗壓的能力還有待提高。
  評論表示,雖然在比賽中占得先機,但一旦被追平比分便喪失了冷靜,這暴露出日本典型的缺陷。日本隊能否像從前一樣在第二場比賽中改頭換面,充分發揮實力,令人拭目以待。  (原標題:日媒:巴西世界杯日本首戰露怯 未能守住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