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月28巴里島日,美國總統奧巴馬發表國情咨文報告。
  中新網1月29日電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月28日晚,美國總統奧巴馬發表國情咨文報告,在談及外交政策時,奧巴馬錶示,將繼續把重點放在亞太地區以支褐藻醣膠持盟友。他同時承諾將改革監控項目,保證普通人隱私權不受侵犯。
  奧巴馬網站優化在談及美國外交政策時指出,美國與歐洲仍是世界範圍內最強大的聯盟。同時,美國還將繼續把重點放在亞太,支持盟友塑造更加繁榮和安全的未來,並伸出援助之手,支持那些飽受自然災害的人們——就像美國在菲律賓做的那樣。
  奧巴馬在談到反恐戰爭時指出,他上任伊始,美國有近18萬部隊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戰。如今,美國已經從伊拉克撤出了全部軍隊,6萬多美國軍人從阿富汗回國。到今年年底,美國和盟國將完成在阿富汗的使命,美國最長的戰爭終將結束。如果阿富汗政府與美國簽訂一個安全協議,美國將留下一小部分人,與北支票貼現約盟國一起承擔兩項工作,這就是訓練和幫助阿富汗部隊,支持反恐行動。
  奧巴馬錶示,雖然“基地”組織遭受重大打擊,但危險依然存在。美國必須與合作伙伴共同餐飲連鎖總部設備努力,追剿依舊在世界各地活動的基地組織分支和其他極端主義分子。
  在談到在反恐行動中使用無人機的時候,奧巴馬說,他要求要謹慎使用無人機,因為假如外國人認為美國是在不顧後果地發動無人機攻擊,美國就不會更加安全。
  奧巴馬錶示,美國的情報工作要依靠國內外公眾的信任,所以他將與國會一起改革美國的監控程序,保證國內外普通民眾的隱私權不受侵犯。
  當地時間1月29日晚,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美國國會的參眾兩院聯席會上發表他總統第二任期的第二份國情咨文報告。奧巴馬在報告中提出了一個目標,即通過使用行政權來縮小美國的貧富差距並加快美國的經濟複蘇步伐,目的是恢復民眾對其領導能力的信心。
(原標題:奧巴馬國情咨文談外交:亞太是重點 將改革監控)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