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經濟學家魏傑解讀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紅網長沙12月30日訊(記者 劉怡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有哪些改革亮點和經濟熱點?經濟改革對於企業有哪些新的歷史機遇?今天上午,湖南省工商聯舉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與中國經濟體制改革”專題講座,著名經濟學家、清華大學教授魏傑應邀為湖南企業家作解讀。
  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是一次改革的盛會,會議提出了全局性、全面性的深化改革措施,這將對中國的經濟、社會發展產生深遠的影響。每一個改革的關口都蘊藏著發展的機遇,魏傑教授的此次講座對準確把握經濟體制改革方向,把握十八屆三中全會的改革亮點、經濟熱點和改革給企業帶來的歷史性機遇,以及進一步推動湖南經濟與湖南企業的發展有著十分特殊的意義。
  魏傑教授從市場決定論、政治體制改革、金融體制改革、財稅體制改革等重點改革領域,深度解析了十八屆三中全會之後中國經濟再次騰飛的利好政治環境和企業家再創輝煌的機遇,為企業家指明未來發展方向與前景,為企業家帶來新希望與強信心。  (原標題:著名經濟學家魏傑為湖南企業家解讀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