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燒烤11月5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亨廷頓英格爾斯工業(HII)公司於11月4日舉行了“約翰·芬”(John Finn DDG 113)號驅逐艦的龍骨鋪設儀式。“約翰·芬”號驅逐艦是美國海軍“伯克”級驅逐艦(DDG 51)項目重啟後的第一艘艦艇。
  D裝潢DG 51級驅逐艦是一型多功能彈道導彈驅逐艦,主要用於防空、反艦和反潛作戰。
  “約翰·芬”號驅逐艦是HII公司建造的第29艘“伯克”級驅逐艦,預計將於2016年交付。今年6月美國海軍與HII公司和通用動力公司下屬巴斯鋼鐵船廠簽訂了9艘該級艦艇的2013財年-2017財年多年度建造合同,包括這9艘艦艇在內,美國海軍已經簽訂了13艘“伯買屋克”級驅逐艦的建造合同。(吳小蘭)  (原標題:美1艘“伯克”級驅逐艦鋪設龍骨 系項目重啟後首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