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十個最佳時間 人類的十個最佳時間 ●1. 唸書的最佳時間 早上 醒來頭腦一定會昏昏的,但去洗把臉後 ,就會清醒多了, 這時也是頭腦最清醒的時候,而在此時唸書或是記東西都會比較容易! ●2.運動的 最佳時間 在 早晨 的時候出去散散步是不錯的, 因為早晨的空氣是最新鮮的,在散步時多呼吸些清新的空氣, 不僅可以提神,對身體又很有幫助,但切記不要做劇烈運動 酒店工作喔! ● 3.吃水果的 最佳時間 飯前一小時 吃水果最有益,因為水果是生食,吃生食再吃熟食, 體內就不會有白細胞增高的反應,有利於保護人體免疫系統,增強防病抗癌的能力。 ● 4.鍛煉的 最佳時間 傍晚時 鍛鍊身體是最好的,因為人的各種活動都受〝生物鐘〞的影響, 無論是身體的適應或體力的發揮都在下午近傍晚時分最佳, 早上則反之,運動時的血壓和心率都較傍晚時高,對人體有酒店打工害。 ● 5.洗澡的 最佳時間 晚上臨睡前 ,洗一次溫水澡能讓全身的肌肉和關節放鬆,有助於安然入睡。 ● 6.減肥的 最佳時間 飯後45分鐘。在二十分鐘內散步行程 1600米 ,最有利於減肥。 如過二小時後再散步二十分鐘,則減肥效果更佳。 ● 7.睡眠的 最佳時間 午睡最好從 午後一小時開始 ,這時身體感覺較遲鈍,很容易入睡。 晚上則以 十時至十一時上床最佳,因為人的深睡時間一酒店兼職般在淩晨二時至淩晨三時, 而人在睡後一個半小時進入深睡狀態。 ● 8.刷牙的 最佳時間 應在每次 進食後三分鐘內 ,因為飯後三分口腔內的細菌開始分解 食物殘渣中的酸性物質,腐蝕溶解牙釉質。 ● 9.護膚的 最佳時間 人體皮膚的新陳代謝夜間十二時至凌晨六時最為旺盛, 因此 睡前護膚 有促進和保護皮膚新陳代謝及保護皮膚健美的作用。 ● 10.飲茶的 最佳時間 飯後立即喝茶不科學酒店經紀,因為飯後立即喝茶,茶葉中的鞣酸可與食物中的鐵結合成不溶的鐵鹽, 降低鐵的吸收,時間長了容易誘發貧血,等 飯後一小時,食物中的鐵質已基本吸收完畢, 這時喝茶就不會影響鐵的吸收了。 我親愛的朋友!希望人人都 能選對時間.才有健康的身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