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褲的元衛覺醒
元衛覺醒好一陣子沒出專輯了,還以為他們要解散了;可是去年96.6加盟新的唱片公司EMI氣勢卻很強的感覺,簽約記者會排場搞的很盛大,還去美國拍MV流浪,我還以為他們終於碰到一家大的唱片公司,願意砸大錢培養他們了咧!誰知道他們好不容易出唱片了,偏偏碰到賞識他們的主管─陳澤山辭職了;因為這位主管買榜灌水,怪不得他之前帶的歌手都會紅,我還真希望他幫元衛覺醒買榜灌水捧紅他們呢!不然他們也實在太衰了吧!
是元介還可以去演偶像劇拍電影,可是衛斯理呢?雖然他會寫歌作曲,但是錄用的機率很低;只要一天沒出現在電視機前,就會有很多人忘記你了。更何況他們消失多久了呢?怪不得他們這次要下猛藥"脫褲"賣屁股,可是效果卻是"後繼無力"。
這場活動他們居然遲到20mins.等到都下起雨來,天色都變暗了還刮大風呢!而且只唱2首歌,以前他們最少都會唱30mins↑不會唱歌的元衛覺醒還是元衛覺醒嗎?他們最厲害的就是一個人主唱,一個人伴奏合唱;如今變成主打歌「下流社會」衛斯理也要唱歌,拜託衛斯理唱歌不行啦!
我覺得是元介唱歌進步很多,比以前穩很多;之前他唱歌歌聲非常不穩,每一次唱的聲音都不一樣。可是他現在唱歌似乎非常輕鬆很有自信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活動很快就結束了,又是一場遲到時間比活動時間長的簽唱會;因為他們想要趕快把場地讓給下一場活動的棒棒堂,可是有沒有想過來參加的fans會覺得你們很草率,不滿足不過癮的難過感受。
也不知道元衛覺醒是在急什麼,遲到那麼久居然還一直說要趕去坐飛機;可是明明沒有下一個通告了啊!而且好像明天還要在高雄做訪問嗎?真不知道你們是在"搞什麼",這樣"脫褲光屁股"也不會紅啊!
最令人好笑的事他們已經上車了,還有fans在買專輯;然後主持人又叫他們出來簽名,結果他們在舞台後面"偷偷摸摸"的簽名,車子都已經發動了好像要跳車出來簽名,那般的模樣有一點狼狽的感覺。
2008.1.13 17:00遲到的傍晚─壞天氣的漢神,刮風又下雨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排行榜 49-50
2008/03/04
名次 部落格 瀏覽人數61CMO尋找幸福的每一天
**奇美電子歡迎您的加入,部落格回覆留言時間為週一~週五**[若要詢問問題需要水噹噹查詢,麻煩請留下名字,感恩] ...《詳全文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慢工新作~~黃色小旦頭飾
今天2月25日~~利用空檔又完成2支頭叉~
 不想每支都一樣~~所以花在思考的時間多
  邊作邊修正~~
  各位好友
    最近實在太冷了~~又滿懶的
        好長一段日子只作出3支頭叉~~實在很對不起訂主~鴨子~請見諒
        我會趕快找時間完成整組~~
到時再請各位多指教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業日
我們家的寶貝..就在這星期五晚上..舉行生平第一次的畢業典禮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才記得他們才剛入學而已..怎麼一下子就要畢業ㄋ
心中有萬般不捨... 但人生阿..人生..不就是如此麻... 這是我本尊..哈哈..美嘛...
本堂神父..王神父..超好的人
我ㄉ工作夥伴
中小班育如老師
一直擔任大班的我
我們的大家長..潘園長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敬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親愛的格友們~貝蒂最近家裡有事繁忙.沒有時間上來跟您們問好!敬請原諒!
今天抽空上來跟愛護我的格友們說聲~敬祝您們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等事情忙完.貝蒂會一個一個的跟各位請安!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壢 一張桌麵館
友人說~中壢人很少不知道這間 一張桌麵館~在中壢是蠻有特色的一家店.店面很小.客人總是高朋滿座.
有各式麵食.抓餅之類.還有雲貴料理.
各式各樣的小菜.
我點~涼拌青木瓜~辣辣脆脆的非常好吃喔!
涼拌四季豆
涼拌炸豆腐花生小魚乾
每次必點的~雲貴米苔目 
鮮肉水餃
貢丸湯
位於~中壢市廣明路126號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關癌症
有關癌症
人類醫治癌症到目前為止只有兩條路,第一條路是消滅病源,第二條路是增加抵抗力。但很奇怪的是,癌症無論用鈷60或其他藥物去消滅癌細胞,可是癌細胞還沒被消滅,好的細胞卻先被殺死。另外,無論用什麼營養、補藥,好的細胞還未吸收,癌細胞卻先吸收、讓癌長得更快;因此,可說上述兩條路都行不通、所以叫絕症。人類的聰明連登陸月球也都已經成功,但為什麼沒有人去懷疑上述兩種治癌的路是在鑽牛角尖呢? 為何不另外找第三條路呢?癌症病人血液檢查的結果百分之百都是酸性反應。長期素食、且生活接近自然的佛寺僧尼,由於體質都偏屬優質弱鹼性,所以尚沒有發現罹患癌症的病例。因此,大膽的斷定在弱鹼性體質的狀態下,癌細胞是無法生長、甚至是無法生存的。建議你從現在起少吃酸性的葷食類,多吃鹼性食物,另外可吃綠藻和帶殼菱角湯,改變你的體質,並勵行接近自然的良好生活規律願上帝祝福你。

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85﹪癌症病患屬於酸性體質:

*健康人的血液是成弱鹼性的,約是PH7.35~7.45左右;*嬰兒也是屬於弱鹼性的體質;*成長期的成人有體質酸化的現象;

根據一項六百位癌症病人體液分佈的研究,顯示85﹪癌症病患屬於酸性體質。因此,如何使體質維持在弱鹼性就是遠離疾病的第一步。

酸性體質的生理表徵:

1.皮膚無光澤。2.香港腳。3.稍做運動即感疲勞,一上公車便想睡覺。4.上下樓梯容易氣喘。5.肥胖、下腹突出。6.步伐緩慢、動作遲緩。

為什麼會形成酸性體質?

1.過度攝取乳酸性食品

a)肉類、乳酪製品與蛋、牛肉、火腿等皆屬於酸性食品。b)攝取過量的酸性食品血液會傾向酸性而變黏稠,不易流到細血管的末稍,而易造成手腳或膝蓋的冷寒症,以及肩膀僵硬和失眠等。c)年輕力壯時吃適量的肉類是對的,但老年人則以蔬菜或小魚為宜。

2.生活步調失常會造成酸性體質

a)生活步調失常會造成精神與肉體的壓力。b)據統計,晚睡者罹患癌症的機率比正常人高出五倍。c)人類本來就活在節奏的世界裡,無法事先儲備睡眠或飲食,也不能夜顛倒。d)人體內臟受自律神經控制,白天主要是交感神經活動,晚上則由副交  感神經工作,若使其錯亂及倒置,就亦百病滋生。

3.情緒過於緊張

a)文明社會會造成的壓力。b)工作上或精神上的壓力。c)當一個人承受精神壓力後,一旦緊張鬆弛,時會造成猝死,稱為潛在性副腎皮質機能不全症。

4.肉體的緊張

a)動手術之前應先檢查腎上腺皮質機能是否正常。如果副腎皮質機能較差,或手術壓力遠超過副腎調整功能,則可能造成病人死亡或其他不良影響。b)若發現病患臉部浮腫,需詳加詢問病史及服藥狀況,為長期服用腎上腺皮質賀爾蒙者,施以針灸要特別注意反應。c)勞動或運動過度,通宵打牌、開車等壓力都應盡量避免。



附錄:常見食物的酸鹼性

1.強酸性食品: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烏魚子、柴魚等。2.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魚,泥鰍。4.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洋蔥、豆腐等。5.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香蕉、橘子、南瓜、草莓、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6.強鹼性食品: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芽、海帶等。

尤其是天然綠藻富含葉綠素,是不錯的鹼性健康食品,而茶類不宜過量,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鍛鍊人品,維繫社會價值
台灣社會最大的危機是過去做人的基本核心價值觀:忠誠、正直、公平、正義已逐漸流失。高教授說:「沒有人不能做事,沒有人才,不能做大事,但是沒有人品,小事大事,都會壞事。」品格的重要性,蘇格蘭的報人及政治家斯邁爾斯(Samuel Smiles, 1812~1904)說的非常好:「一個民族若是缺少了品格的支撐就可以確定它是下一個滅亡的民族;一個民族如果沒有了忠誠、正直、公平和正義,它就失去了生存的理由。」不管時代怎麼變動,只要是一個「人」的社會,它就不能缺少這些核心價值,因為它是人和人相處的基本原則。 過去,忠一直是傳統價值觀的第一項,忠孝不能兩全時,是取忠而捨孝,「覆巢之下無完卵」、「為大我犧牲小我」這是我小時候的觀念。現在不同了,對國土的依戀淡到讓人民用腳投票,不爽就出走,另尋天堂,毫無留戀。而且不但跳槽,還帶著老東家的客戶名單一起走;過去是君子絕交不出惡言,現在是一旦絕交,同歸於盡,至少也要在網路上把過去的事抖出來,使人身敗名裂,真是不可思議。很多剛出校門的年輕人把小公司當成職業訓練所,學了一點技術和行規後就跳槽,忘記了事業的雄心要建立在專業的良心上,我總是覺得要先反哺之後再跳槽心才會安。 胸懷遠見,超越時代趨勢 但丁說:「道德可以彌補智慧的缺失,智慧永遠無法彌補道德的空白」,現在的人都把道德看做公民課本的口號,是選舉時才拿出來喊一喊的。道德的淪喪是台灣社會急遽沉淪的主要原因,「上行下效」,模仿是動物的本性,人的大腦中有鏡像神經元(mirror neurons),「上有所好,下必甚焉」,「楚王好細腰,宮中多餓死」,皇后的責任更是母儀天下,叫國母。在上位者是人民的表率,假如所有的政治承諾都是欺騙,法律是選擇性辦案,經濟犯可以逍遙國外,我們又怎能期待孩子對不對的行為有羞恥心呢?羞恥的反面是尊重,當一個人為了權力可以充耳不聞外界所有的批評,自己「好官我自為之」時,他就失去人民對他的尊重,他應該感到羞恥。 中國人一向是勤勉的民族,像牛一樣埋頭苦幹,但現在時代不同了,必須要有高瞻遠矚才不會做虛功,諾貝爾獎得主海克曼說的好:「台灣應該像猴子一樣靈活,跳在大象的背上,不要像螞蟻一樣,辛苦了半天,最後被踩在腳下。」這句話正是高教授說的:「走在趨勢前面是遠見,與趨勢同步是定見,與趨勢反向是偏見。」當泰銖超越台幣時,我們不能再做溫水中煮的青蛙了,所有的知識分子要站出來,憑著他的良知與良心,共挽狂瀾,使我們的下一代能有尊嚴的活在自己的土地上,免去做台勞的恐懼。 (本文摘自洪蘭序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魂
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魂

以前,法國有一名總統名叫戈達,他一向是以「急智、機智」出名。
一天,一位英 國太太問他﹕「法國女人是不是真的比其他國家的女人更迷人?」
戈達毫不猶豫地說﹕「那當然囉!因為巴黎的女人二十歲時,美如玫瑰;三十歲
時,也像情歌一樣迷人;而四十歲時,就更完美了。」
那位英 國太太又問﹕「那麼四十歲以後呢?」
戈達總統微笑地說﹕「太太,妳知道嗎,一個巴黎女人,不論她幾歲,看起來都不會
超過四十歲啊!」
***
以前,有一個英俊的美國青年,住在一家渡假旅館中,但是他迷迷糊糊地走錯了,未
敲門,就走進一位老太太的房間。
「對不起,對不起!我一定是走錯房間了!」這英俊青年抱歉地說。
「那倒也不一定!」老太太微笑地說;「只不過是遲了四十年而已啦!」
***
西方哲人說﹕ 「愉快的性格,是成功的靈魂!」
的確, 幽默,是開自己 的玩笑,和別人共享歡樂!
而且,「詼諧、妙答、 自嘲、機智」也都是 幽默的表現,能使人在壓力的生活
中,充滿著歡愉。
而莎士比亞也說﹕ 「甜中加甜,不見其甜;樂中加樂,才是大樂!」
是的,人際相處,天天 抱持「喜樂之心」,就會使「平淡蔬菜」變成「豐盛筵
席」,也會使「室內牆角」充滿燦爛陽光。
幽默,也是可以和世界溝通的橋樑!
有個婆婆,很會做人。
她的兒媳婚後就一起到美國攻讀學位,某天她到美國探看兒媳,發現兒子胖了,媳婦
卻瘦了,心疼媳婦,說﹕「怎麼會瘦成這樣?」
年輕的媳婦一時忍不住,對婆婆吐苦水,抱怨先生對內懶惰不會做家事,對外連認路
都會出差池,做什麼錯什麼。
其實,世界上沒有任何婆婆想聽媳婦抱怨兒子。
大部分的婆婆都會忍不住替兒子說話,但是這位現代婆婆很聰明,她聽完媳婦抱怨
後,只微笑說出一句話﹕「可是有一件事他做得最對。」
「什麼事?」「就是娶了妳啊。」媳婦聽了,啞口無言。
最高超的幽默術,是在正常人「應該要不高興」的時候,還能夠扭轉氣氛,輕輕的把
已經點燃的火藥引信踩熄。
很多人誤以為,當別人 生氣時,沉默與忍耐是唯一途徑。
難過害怕的同時,也別忘了別人心裡的感受!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普吉 島的ClubMed 渡假村,那時我在那裡 擔任中英文的翻譯公 關。
有一天,我在大廳裡,突然看見一位滿臉歉意的日本工作人員,安慰著一位大約四歲
的西方小孩,飽受驚嚇的小孩已經哭得精疲力盡了。
問明原因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這位日本工作人員,因為那天小孩較多,而一時疏
忽,在兒童的網球課結束後,少算了一位,而將這位澳洲小孩留在網球場。
等到她發現人數不對時,才趕快跑到網球場,將這位小孩帶回來,而小孩因為一個人
在偏遠的網球場,而飽受驚嚇,哭得稀浬嘩啦的。
現在澳洲媽媽出現了,看著自己的小孩哭得慘兮兮的。
如果你是這位媽媽,你會怎麼做?
痛罵那位工作人員一頓 ?
還是很生氣的將小孩帶 離開,再也不參加『兒童俱樂部』了?
還是直接向主管抗議?
都不是!
我親眼看見這位媽媽, 蹲下來安慰四歲的小孩,並且很理性的告訴他﹕
『已經沒事了,那位日本姊姊因為找不到你而非常的緊張難過,她不是! 故意的,現
在你必須親 親那位日本姊姊的臉頰,安慰她一下!』
當下我只見那位四歲的小孩,墊起腳跟,親親蹲在他身旁的日本工作人員的臉頰,並
且輕輕的告訴她﹕『不要害怕,已經沒事了!』
當你感到難過害怕的同時,也別忘了別人心裡的感受?
當妳對朋友施予幫助,也別忘了不要傷到其它人。
不錯的文章喔 ..... 大家可以好好想想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
  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謂〝上火〞?~~~中醫談〝清火〞
何謂“上火”? ———中醫談“清火” 天氣熱時人是否容易“上火”?中醫認為上火是人體陰陽失衡後出現的內熱症。 身體感到不舒服時,有些人經常會用“上火”這詞來形容:眼睛紅腫、口角糜爛,說是上火;尿黃、牙齒痛,也說是上火。上火,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中醫認為“火”的病理可分虛實兩大類,常見的上火症狀有心火和肝火兩種。 如何清肝火睡眠不夠或是睡眠品質不好,也會造成肝火上升。預防肝火上升或是要清肝火,中醫常用夏枯草、桑葉、菊花或金銀花、茵陳調治,效果不錯。方法如下:  1、夏枯草 12克、桑葉 10克、菊花 10克( 1至 2人分):將夏枯草、桑葉加入適量的水浸泡半小時後煮半小時,最後加入菊花煮 3分鐘,即可代茶飲。可用冰糖或蜂蜜調味。  2、金銀花 15克、茵陳 15克:將金銀花、茵陳加入適量的水浸泡半小時後煮半小時,即可代茶飲。可用紅糖或蜂蜜調味。  另外,中醫也認為,養肝可多吃豬肝或雞肝,尤其是那些看東西經常模模糊糊,用神太多者。  如何清心火要預防心火上升或是要清心火,有些食物也可做食療,具有清心潤燥的作用。方法如下:  鴨梨 2至 3個、豆腐 1塊、雞蛋 2個、鹽適量。  ·鴨梨去皮、去心,並切成小塊或片。  ·豆腐切成小塊,雞蛋打散成蛋液。  ·將鴨梨、豆腐加入適量的水煮滾 10分鐘後,加入蛋液待滾就可。  此外,心火旺者可常喝竹葉、甘草、燈心草、生地、麥冬煮成的茶飲,具有清心瀉火的作用。虛火上升的人可常喝百合、銀耳、玉竹煮的甜湯,具有清心養陰的作用。

 

ffxp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